close

https://youtu.be/V2hlQkVJZhE

 

1.jpg

 

搞笑無惡意

 

TWICE!

 

上來奈米來騎 緊來騎來騎來騎

Me來騎來騎來騎

 

吐個吐個吐個噁

(嗨嗨!)

 

Me來騎 Me來騎來騎來騎

Me來騎來騎來騎

 

吐個吐個吐個噁

 

嗆哥都來給喜滋 請姑買

殺手謊談的趕集 江湖的啊~

 

將哥拉麵收割哪敢?

剪腋毛不宜過胖

啊真跟剛加一個奶毛姑姑

 

買不靈那靈膏 請買個嗆人膏

可能頭殼舊的點書我輸 趕跑能夠~

哼~

 

沒腳酸(台語)就給黑 一狗你敢猛來咬滿堆

 

可能是發瘋奶蓋!

 

逼逼逼爸爸吧~那肥個媽媽嗎?

幹嘛幫忙不敢給不給?

(不給~)

 

那個泡麵的手腳 哪裡感動哪有腳?

腳沒抬啊真忙到誰爆肝?

(嗨嗨!)

 

坑爹救我 有郎罵你爆奶

奶媽不用韓籍也播舊刊吶

 

坑爹救我 有獎報你假的喔

幾個砍給腿 抖腳很懂~

 

上來奈米來騎 緊來騎來騎來騎

Me來騎來騎來騎

 

吐個吐個吐個噁

(嗨嗨!)

 

Me來騎 Me來騎來騎來騎

Me來騎來騎來騎

 

吐個吐個吐個噁

(嗨嗨!)

 

什麼?嗆沒雞泡螺gay?

他是漢堡好你混 可能搶搶搶 呆不懂Baby~

 

洗手間 衣服弄 是那麼多放空啊~那~我~

 

逼逼逼爸爸吧~那肥個媽媽嗎?

幹嘛幫忙不敢給不給?

(不給~)

 

那個泡麵的手腳 哪裡感動哪有腳?

腳沒抬啊真忙到誰爆肝?

(嗨嗨!)

 

坑爹救我 有郎罵你爆奶

奶媽不用韓籍也播舊刊吶

 

坑爹救我 有獎報你假的喔

幾個砍給腿 抖腳很懂~

 

坑姐爆啦不購眼鏡...

偶媽都送錢 喔喔~

 

就跟媽打個歪喔~奶媽本來就有

他移送柑 舅跟媽心情安啦!

 

喔~偶能打到尼姑給黑

俺的肉醬你拜 狗食ㄆㄨㄣ耶

 

阿媽你不懂 都沒不講你的一囚

是聽不懂你媽都不爛吶?!

 

嗚...搶幹嘛?搶幹嘛?丟來個意見 無你媽嗚!

 

還真的嗑笨檸檬泥 污到他蛋蛋師媽抽筋吶!

 

上來奈米來騎 緊來騎來騎來騎

Me來騎來騎來騎

 

吐個吐個吐個噁

(嗨嗨!)

 

Me來騎 Me來騎來騎來騎

Me來騎來騎來騎

 

吐個吐個吐個噁

(嗨嗨!)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來騎來騎來騎~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