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9M7k9ZV67c0

 

1.jpg

 

搞笑無惡意

 

耶!Alright!

Say the name SEVENTEEN yep!

 

那媽停了就死掉 滿街殺機is bad boy(?

看夠那傻妹播誰?I'm收屎丟筆

 

三首累沒?

(嗯哼~)

癢的軟趴了扒腳皮

 

購魔巾了!威弟~

(嗯哼~)

馬騎用你俺沒救so感激

 

偶走開!

無我鬆餅卡機 還買了買兩袋

奴隸帶感的心 滿重很重~

 

啵噥!Let's go!

 

喔~可弄了弄垃圾木頭

還沒急著出門 你還敢洗頭

弄滿油 出個腿豬迷 有獎唷!

 

S.Coups!Let's go!

 

阿松的手 你弟弟叫雞麵

買蛤蟆一個 妹弟打我 恨門都沒打

阿婆嫉妒 我摸兩個 一樓是你幹!嗚

 

摸肚肚很沒感 依舊騙熟我的念高中業績

你高麗的Baby!

 

醫院罵你幹 狗趕去顧了door

 

手感熟扭腰!就跟扭~

他什麼哏?沒進嗎?

你搞清楚拿就拿~

 

就乾瘦紐約!七顆葡萄

那檸糕辣狗不逃呀~

 

殺死很痛 殺死狠Girl

依舊不痛 那不就滿雷的耶~

 

罵誰?罵誰?罵誰耶?

罵誰?罵誰?罵誰耶?

罵誰?罵誰?罵誰耶?

 

你那部電到我!

 

罵誰?罵誰?罵誰耶?

罵誰?罵誰?罵誰耶?

罵誰?罵誰?罵誰耶?

 

妹姨弄的骨氣我!

 

哆啦能奪旗 不要是你大

弄來能過期 芭樂不擰乾?

 

都用打那大 韓籍媽是他

欸敢搶年糕?!

 

欸敢搶年糕?弄了你弄 你弄

搶你馬隊!錢都弄了 攏沒叫

那奴隸努力迫你感覺(台語) 也是很敢

 

摸肚肚很沒感 依舊騙熟我的念高中業績

你高麗的Baby!

 

醫院罵你幹 狗趕去顧了door

 

手感熟扭腰!就跟扭~

他什麼哏?沒進嗎?

你搞清楚拿就拿~

 

就乾瘦紐約!七顆葡萄

那檸糕辣狗不逃呀~

 

殺死很痛 殺死狠Girl

依舊不痛 那不就滿雷的耶~

 

那個末位 來擠包票

怎辦了?喔累~

 

阿母你爸爸 夠努力遷就偶地理搞懂

那七科夠呀!

 

喔幹真神經 沒你布匹了!喔爽~

我趕雞都落山 沒死夠唬勒~夠了!

 

扒扒扒扒Girl~

 

逗醫生很迷!

 

手感熟扭腰!就跟扭~

他什麼哏?沒進嗎?

你搞清楚拿就拿~

(你搞清楚!搞清楚!搞清楚!)

就乾瘦紐約!七顆葡萄

那檸糕辣狗不逃呀~

 

殺死很痛 殺死狠Girl

依舊不痛 那不就滿雷的耶~

 

罵誰?罵誰?罵誰耶?

罵誰?罵誰?罵誰耶?

罵誰?罵誰?罵誰耶?

 

你那部電到我!

 

罵誰?罵誰?罵誰耶?

罵誰?罵誰?罵誰耶?

罵誰?罵誰?罵誰耶?

 

妹姨弄的骨氣我!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所以到底在罵誰勒?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