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PT0mv-4IL4M

 

1.jpg

 

~搞笑無惡意~

 

無理要買美麗那個賣力蛇

偶姐拿獎真心滿難過

傻了嗯?買七部將來看特色 他親你乾~爺~

 

偶媽罵你夠 罵自己都沒來

那不免唸媽咪 偷雞當然噁爛

除了我不但弄涼涼福利米 偷跟你乾~爺~

 

忙去使喚奴隸 當你們On and on and on

那全部能弄來 身上一袋 他竟購十波

 

Look at me Look at me now!

一樓可能拿來的五穀魚漿哪!

哥叔我熟~

 

無Lisa拉你部將哪~

 

買蠟筆送飛蛾

 

孬笨 卑鄙笨

 

不~講~啦~

 

買蠟筆送飛蛾~

 

失當Play with me boy~

 

不~講~啦~

 

Oh no 那一米茉莉包包等你購

忘了誰贏 摩登給獎 那你愛你Girl?

上來藝人 百歌不行

舖了兩百兩...頭殼撞到那部機

你牙根針頭跟進無敵 要馬都沒來

那麼偷渡...跟的我 欠錢都沒來

不得耐心 僵硬特普 我來弄冷氣的

氣死我了 真是忙 弄爆了蜜聲

真的不來我送你撒旦 快!

新疆仙乾 BLACK

 

忙去使喚奴隸 當你們On and on and on

那全部能弄來 哥給收購了 他竟購十波!

 

Look at me Look at me now!

一樓可能拿來的五穀魚漿哪!

哥叔我熟~

 

無Lisa拉你部將哪~

 

買蠟筆送飛蛾

 

孬笨 卑鄙笨

 

不~講~啦~

 

買蠟筆送飛蛾~

 

失當Play with me boy~

 

不~講~啦~

 

狗叫不輸給黑檸狗

弄籬笆裡潑酒 告人你不急~

 

依然能猛吃雞嗎?傻了你!

喔你爸沒踩我玻璃跟!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BLACKPINK (YT頻道名稱)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艾莉絲最近又莫名的無限回放這首歌XD

 

艾莉絲(Alice)

粉絲:ALIVE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