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最好的妳

作者:克莉絲汀‧漢娜

譯者:康學慧

出版社:春光出版

 

塔莉、凱蒂,螢火蟲巷的姐妹。塔莉聰明又漂亮,一出場總是吸引大家的目光,但是從小就被媽媽拋棄,他一直活在那個陰影下,直到遇見了凱蒂;凱第跟好朋友絕交了,一直沒有其他好友,直到遇見了塔莉,他們各自跨出自己的那一步,說出:「我們當好朋友好嗎?」,這一句話,讓他們當了幾十年的好友。

兩人在事業跟愛情上,選擇不同,塔莉希望繼續待在主播記者職位,實現他們小時候的夢想;凱蒂則希望當家庭主婦,做家事、照顧小孩,偶爾寫作。

雖然兩人有吵架的經驗,因為兩人觀點不同,但最後都有一方願意先開口道歉,化解那塊冰,這就是他們能當幾十年朋友的原因,因為他們願意讓步。

從本書中可以看到友情、愛情、親情,感動了很多的人,為最賺人熱淚的十四本書之一。尤其是本書到凱蒂得癌症那段,最感人,可以看到朋友的支持,老公的幫助,以及小孩的照顧,最後雖然凱蒂走了,但是他永遠活在愛她的人心中。

 

1.jpg

cr:最好的妳

圖片cr:logo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