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YXGVpjqIopE

 

1.jpg

 

搞笑無惡意

 

妹你不同沒股票弄你拿沒錢去韓國裡

〈安妞裡的慢路漫長〉是屋裡歌喔~

 

Man in love 

目送你拿去送她那個木手沒帶

南部就算準備還夠

可能沒給哈幾馬

 

還能幾秒去買肉

敢去動他的手

EXO還能算我金脈

能募的到

 

偶姐喬肉鼓奶

好木好到我不敢秋囉

離別就是鼓奶

內衣你拿八個擠不來

 

阿魯巴的安妞~

內衣拿到款錢的狗呀

他是南部殺來的

還能夠安妞

還能夠記得不啦!

 

邱哥沒看我妹他更能夠砍他手

他冷算我砍巴豆

能募的到~~

 

偶姐喬肉鼓奶

好木好到我不敢秋囉

離別就是鼓奶

內衣你拿八個擠不來

 

阿魯巴的安妞~

內衣拿到款錢的狗呀

他是南部殺來的

還能夠安妞

還能夠記得不啦!

 

還有幾個媽勒還南部掐狗

可能還多內狗呀

全部你都很痛嘛!

 

一姐送我球

喔那!

拿來還能打去他

沙拉能夠打成他

 

咪安內的鼓奶

一姐要業績呦

滑壘~

 

阿魯巴的安妞~

內衣拿到款錢的狗呀

他是南部殺來的

還能夠安妞

還能夠記得不啦!

 

哈幾碼的古巴

可能送他那幾顆雞蛋

那男的來Bobo

可能明天痛到起不來

 

妳的酒窩很多

可那都能擠肉滿多

卻可摸那爛古羅

妳瞑目黑洛手

那也能是莫札阿~~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阿魯巴的安妞是否太過熱情的打招呼了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