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5(星期天) 天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的主題是「學韓文的教材」,如果你有經費,當然可以去補習班上課,那就跟著老師的進度走,努力聽、不懂就要問,一定可以學起來的;但是如果你是要自學的話,要怎麼學呢?

    有一點零用錢的人,可以去買教材回家自己學,當然也可以像艾莉絲一樣去圖書館借書回家看。子母音可以邊看書邊搭配影片,發音變化一定要看影片教學,這樣會比較清楚,多聽、多唸,慢慢就會熟悉;接著當然就是背單字、學文法。文法真的有點複雜,可以看網路影片,也可以像艾莉絲一樣是借書自己看,這樣是會比較慢,但是自己多看、多背,一定能學得起來;單字的話就找本書,把裡面的單字抄在小卡上,一天不用多,一開始可以先從一天背1~2個,等熟悉後再自行往上加。

    自學外文是比較困難,但是不想上補習班的話,那就只能自學了。自學比較能跟隨自己的腳步走;補習班就是要跟著老師的進度走,但是有不會的問題可以有人問,所以各有好壞。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留言或私訊我唷~

                                           艾莉絲(Alice)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