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方法,向父母表達「我愛你」

公開表達愛意和謝意

寫信或寫卡片表達感恩

邀約散步或做父母喜歡的事

傾聽父母的生命故事

轉化心境

 

*花時間多相處

 

    父母是我們一輩子的大恩人,勇敢表達你愛他們,不然你以後可能會後悔已經沒機會說了,所以多多陪他們、並說出你愛他。

    像艾莉絲每天都一定會說好幾次我愛我媽,我媽也都會回復我也愛你,所以我們常被人家說感情好。我不是愛現,只是想給大家一個例子這樣。

 

1.jpg

cr:親子天下 2011年1~2月 20期 家庭&教養(P76~P77)

圖片cr:logo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