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8A2t_tAjMz8

 

1.jpg

 

搞笑無惡意

 

給的時間都來拿醬油

揪到媽的蕾絲就雷唷

 

那那那那那個買的

那那那那那個my的

 

旁邊的那臉是尖

就跟木游泳立冬

 

弄公幹比OK~

(灑網內!)

 

去找他唱聖歌勒

弄來貓摸勒很久抱勒!

 

那那那那那個買的

那那那那那個my的

 

可能那個很play boy

背的那個很bad boy

 

巴去你屁股嘿~

(哪哪?)

 

內瑪麗亞屁股都你很臭

誰給穀米?穀米

北七呀!來顧米 顧米

 

Baby那那那那那買的

那那那那那熊貴

 

你去罵你狗呀!

 

誰的翹奶?!

 

奶可都摸媽的都是我舅

去米啊都去抱你雞

 

Baby那那那那那買的

那那那那那...

 

吐了乳雞的狗屎噴狗

 

那我買的~~

 

你弄豆乳雞 偶掉了機

真心命令愛心可能比OK

 

偶都可的上狠爸吧!

真是慢的有酒螺唷~

 

狠角一手內褲丟給我

真是噁心哪可能丟給我?

幾根米都能弄黑SHOWTIME

(每顆油耳屎)

 

癲~癲~不理喵

內真假挖酒螺?!

 

真假挖酒螺累到爆肝

真累啊報你告呀~

 

那那那那那個買的

那那那那那個my的

 

Come in看屁看米沒去鐵買hands~

 

內瑪麗亞屁股都你很臭

誰給穀米?穀米

北七呀!來顧米 顧米

 

Baby那那那那那買的

那那那那那熊貴

 

你去罵你狗呀!

 

誰的翹奶?!

 

奶可都摸媽的都是我舅

去米啊都去抱你雞

 

Baby那那那那那買的

那那那那那...

 

吐了乳雞的狗屎噴狗

 

那我買的~~

 

嘿~嘿~一時間你雞哪欸喵?

 

哭都一痛內罵了me

奶奶怕了me

 

阿死款繳了那個保齡抬你腳

 

哪扛了door?

 

內瑪麗亞屁股都你很臭

誰給穀米?穀米

北七呀!來顧米 顧米

 

Baby那那那那那買的

那那那那那熊貴

 

你去罵你狗呀!

 

誰的翹奶?!

 

奶可都摸媽的都是我舅

去米啊都去霸凌雞

 

Baby那那那那那買的

那那那那那...

 

吐了乳雞的狗屎噴狗

 

那我買的~~

 

那那那那那買的

硬嗎硬螞蟻out都買的

 

那那那那那買的

 

那那那那那買的

那那那那那my的

 

1.jpg

 

~搞笑無惡意~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影片cr:頻道logo

空耳:自己想的

圖片cr:logo

 

艾莉絲的廢話TIME

那那那那那my的~

有人知道整首唱了幾次的Knock嗎?XD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