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vlive.tv/video/34733?channelCode=E093D3

 

這段目前Vapp上面沒有中字

可以去以下這個連結看

懶人包:http://v.yinyuetai.com/video/2908616

 

 

 

1.png

依照上一集最後的入場順序分組

這順序按照排名

花路隊(前六名):烈哩兜朴大媽東炫小可愛火山哥普閔寶寶幾蹦

經費:60萬韓幣(大概台幣1萬5千多塊)

土路隊(後五名):奉奉永宅哥長埈先森歪大哥勝民小可愛

經費:5萬韓幣(大概台幣1千3百多塊)

 

But花土路CP恩怨從這邊開始

奉奉表示在門口的時候,幾蹦推他

幾秒之差,差了好多錢...

 

 

 

1.png

花路隊

去坐了遊艇

吃好料,還有練歌坊

猜測土路隊在吃土、喝雨、爬山

 

之後花路上演著一堆人看攏無的隱藏攝影機

艾莉絲不知道笑點在哪裡,所以大概說一下就好了(欸#

五個哥哥想做普閔寶寶的隱藏攝影機,所以火山哥假裝肚子痛(至於東炫小可愛為毛後來也說自己肚子痛就看不懂了

普閔寶寶就哭了,沒想到普閔寶寶才是真正整了其他5個哥哥的人

6個都不會做隱藏攝影機,不知道怎麼ENDING,不然這個點應該會好笑的

給你們一個範本:土路隊的

這是預告中字版,在批克節目不會播出

懶人包:https://www.facebook.com/mygncd/videos/452821611770430/

土路隊才真的好笑!奉宰鉉被騙慘慘~

結論:土路隊的超搞笑,花路隊的很尷尬

 

 

 

1.png

土路隊

爬好久的山,終於爬到山頂

下雨天爬山是否有點危險?

中途只有歪大哥喝飲料(剪刀石頭布贏了就是爽~

吃雪CP寧願變成喝雨CP,也不想用撒嬌換喝飲料,嘖嘖~

 

奉奉戴眼鏡,只因為很像哈利波特的演員...

「奉東律」「奉利波特」

期待還有下一個XD

 

在上面看風景耍腦(X)做時尚秀(?)

 

歪大哥:叫奉奉把在花路隊最討厭的人喊出來

奉奉:呀!金知範!

花土路恩怨一輩子無法解

其實我是否該感謝花土路這個點子啊?

以前我站奉奉配幾蹦

感覺我好奇怪,根本沒什麼人站這對

But花土路之後,這對變成夯CP

 

 

 

部落格po過 (574).jpg

飯製的,上面很像是寫「金知範,出來。」

這部電影一出,我一定立馬殺去電影院看!!!

 

 

 

1.png

花路隊

去吃龍蝦,這組會不會吃太好?!

 

烈哩兜:以後整團一起來吃,金僮一起走花路

可是很多人覺得花路太多人了,所以金僮走金路吧!

 

 

 

1.png

土路隊

因為在下雨,所以來的路上唱跟雨相關的歌

我不會說艾莉絲第一個想到太妍女神的Rain

長埈先森唱我家老公的陣雨欸!!!!!!!

 

吃了豬肉麵,看起來好好吃(昏

 

 

 

1.png

之後去便利商店買了冰吃

花的一毛不剩

表示5萬元一樣可以濟州島一日遊玩爽爽

某人否定的猛搖頭

我沒有說那個人是歪大哥

 

 

 

1.png

全部聚在一起又開始吃!!!

測驗「今天幸福嗎?」真實與否

過關者(沒被測謊機電的):烈哩兜長埈先森(雖然這位被說是真正的說謊精XDD)、永宅哥(這位也被說平常總愛說謊XD)、勝民小可愛奉奉東炫小可愛普閔寶寶

被電者歪大哥朴大媽幾蹦火山哥

過關者一人三個徽章

 

目前徽章個數:

李大烈:10個

歪大哥:4個

朴大媽:7個

長埈先森:8個

永宅哥:7個

勝民小可愛:4個

奉奉:7個

幾蹦:7個

東炫小可愛:4個

火山哥:4個

普閔寶寶:13個

 

如有發現錯誤再來跟艾莉絲說喔~

 

Golden TIME主人公

剛剛過關者輪流說:因為什麼所以幸福,說不出來、重複者淘汰

有些實在是很搞笑

永宅哥:我不高所以我很幸福、其實我很高所以我很幸福、我比勝民高,所以我很幸福

你的同年親辜要揍你了!孫永宅!

最後勝出者:永宅哥!

 

接到任務,之後有公演

雖然播這集的時候,公演已經結束了,而且也很順利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他們為了自己的團體首次上台表演的感動+努力

 

 

 

1.png

三更半夜繼續練習的11人

只為了把最好的成果展現給大家看

 

 

 

1.png

錄音

錄了金僮的第一首歌:Sea

這就是每集批克的片頭音樂、有些官方預告的背景音樂

還有Rap是我們吃雪CP寫的喔~

給大家看一下濟州島ver MV

懶人包: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Nl3FWMOrE8

其實這首歌,艾莉絲在8/4寫完空耳了

只是還沒放上來,之後會放喔~期待一下XD

 

接著錄音艾莉絲老公的Be mine

老師私心想聽烈哩兜唱Do you hear me

ㄍㄋㄋ聲音跟我們烈兄好像

 

 

 

1.png

下集預告!

金僮首次公演、以及最後的頒獎活動(有我們烈兄XD)

大家要期待艾莉絲的節目圖文唷~

 

 

 

最後的Golden TIME,第七集的主人公是:永宅哥

1.png

帶流浪狗去散步,被狗遛2號(1號是崔普閔)

大家一定知道我們長埈先森是動物愛好者著稱

之後又多了個普閔寶寶

其實我們永宅哥也是喔~

很有愛心!

艾莉絲跟永宅哥想法一樣:領養代替購買!

麻煩大家多多友善對待動物

 

影片cr:頻道logo

圖片:自截圖(cr:logo)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