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敗都是別人的錯?

先要肯定自己,才能受人肯定;先要自己有信心,他人才會對你有信心;先要尊敬他人,才能得到他人的尊敬。

 

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誰還會信任你呢?先對自己有自信,別人才會覺得你這個人不錯。

就像艾莉絲我現在做部落格,雖然看的人數沒有很多,但是我先對自己做部落格有自信,才會漸漸的有人來看。我也相信其實有人默默的支持我,只要有那些力量,我就會堅持下去。

 

1.jpg

cr:紓壓禪

圖片cr: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紓壓禪 心得筆記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