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3.12(星期天) 天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艾莉絲我怎麼認識SJ的,其實大家應該都聽過Super Jinior吧!拜託當時Sorry sorry sorry多紅啊!連教到junior high school,我們班男生還會接Super junior high school,有些對韓國完全不了解喔!結果!也聽過SJ,你就知道SJ在韓國團體裡多麼大勢了,即便不是飯圈的人都一定聽過。

    我其實以前對SJ的印象只保持在聽過這團體,人很多,其他完全不知道,會認識到裡面的人,而且現在還成為艾莉絲超級熟悉的團之ㄧ,你就知道SJ有多厲害了XD!艾莉絲會認識是因為我們國中畢業旅行要表演,不知道跳什麼舞,我們還大工程到把想到的團按照ABCD列出來,你就知道我們光挑歌就很要求了,當然想過艾莉絲的愛:無限,因為我們班有一個「自稱」是INSPIRIT,但是他連怎麼因斯霹靂怎麼拚都不知道,而且還是唯飯就算了,還是會黑其他團員的毒唯,可是我們這一集重點不在我的大男神無限身上,而是在SJ。

    中間過程太零零碎碎,直接跳到我們選好跳SJ的Mr.Simple,這首歌算滿簡單的,又適合我們這種舞癡XD 選好歌後,開始分配誰跳誰,可是之後跟誰跳誰完全沒關係,但是今天不是來抱怨的,我是要說我怎麼認識SJ的!回家後當然要自己看影片學習啦!第一步驟:認人,因為那時候我抽到跳厲旭,結果我現在完全覺得我太會抽,因為我現在超級愛我們小旭的,又帥又會唱歌,那首小王子聽都聽不膩,我又快要變花癡了,在這邊先stop!所以認人其他人也要一起認嘛!所以全部都認起來啦!何況我們無限跟SJ又是好友團!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要是想知道細節,那就請大家好好關注艾莉絲的部落格啦!~

   今天當然就是分享我們跳的歌囉!

Super Junior─Mr.Simple:https://youtu.be/r6TwzSGYycM

                                                      艾莉絲(Alice)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