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別人逼你做不想做的事

記得說不

維護自己的立場

避免參加沒大人的活動

和支持你的人在一起

 

    像以前有人叫我寫偶像的文給他看,但是我有自己的事情要做,那麼你就要婉轉的說不,因為我有事要忙,對方一定能諒解的,要堅持自己的立場,假如你是對的話。

    不要參加沒大人的活動,因為很危險,尤其是像派對、去很偏僻少人的地方等等,要有大人陪同,或是找朋友邀了一起去。

    像艾莉絲我說過我的病一定會好,但是有人就說你確定你這樣會好嗎?這樣不支持你的人,你也不必跟他當朋友了,尤其講話很酸,讓你不舒服,一定要清楚跟對方說,要是說不聽,那麼疏遠就是一種方法。

 

1.jpg

cr:心靈雞湯 之 面對挑戰

圖片cr:logo

arrow
arrow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