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dramaq.biz/inheritors/ep1.php

 

第一集下半段男女主角就會遇到囉!

那我們趕快來看吧!

 

 

 

1.bmp

接續上半集

恩尚因為自己的媽媽要過的那麼辛苦而哭了

發誓一定要成功,好回來孝順媽媽

恩尚真是乖女兒

跟我一樣(自己講

 

 

 

1.bmp

金嘆的未婚妻

要去美國找他

所以準備行李

順便跟他媽鬥嘴一下

可能是他們之間的情趣

 

 

 

1.bmp

金嘆接到未婚妻打來的電話

但是不爽接XD

畢竟他未婚妻不是女主角,所以他不能接她電話

 

他未婚妻在這齣戲裡面有點反派角色

不過是我滿喜歡的一個演員

所以就算了(又差別待遇了

 

 

 

1.bmp

女一女二碰面中

有好戲可以看囉~~

 

恩尚看著未婚妻

(智媛:那不是我的名字XD

不過他在戲裡面的名字實在太難打了

所以以後都叫他未婚妻或是智媛

 

恩尚聽到智媛在講電話

發現他說的跟實際情況很像不一樣

沒想到智媛發現他在看他

本來想假裝是日本人XD

結果沒成功

 

我們很像常常出國,不小心出糗就裝外國人

原來每一國都會有人這樣XDD

 

智媛騙他媽(?不知道電話裡的是誰

騙他說金嘆說他變漂亮之類的

不過我不會說小姐,金嘆看來好像不太喜歡你ㄟ

所以你要不要改成喜歡我(上演蕾絲邊?

 

 

1.bmp

到了美國,目的就是要找姊姊的恩尚

發現姊姊說謊

謊話說要上學,還有結婚了等等

很生氣

要我也生氣

靠腰騙我那麼多錢(大姐你冷靜

 

 

 

1.bmp

金嘆他哥

完全我的菜

(金宇彬:你現在是要拋棄我就對了

不對我愛的是無限(花心

 

在討論公事中

小孩子不要插嘴~

 

 

 

1.bmp

男女主角對看中

!女主角在看他姐

 

 

 

1.bmp

談判兩姐妹

外加一個旁觀者

 

恩尚去找說謊的姐姐

騙他們遇到好男人、讀大學

結果是在這種地方工作

最後拿了錢就跑了的姐

連解釋都沒解釋

要我就呼他巴掌了(此處不得使用暴力

 

 

 

1.bmp

在男主角面前就很丟臉的恩尚(不要說成這樣

因為姐亂翻她東西

還拿了錢就跑了

有夠過份

亂翻東西很沒禮貌ㄟ(不是重點

 

 

 

1.bmp

因為金嘆交到頭殼有問題的朋友

把豆子粉當成毒品

因為過敏而送醫院

 

恩尚的護照也被警察拿走了

所以只好通通賴給金嘆

 

 

 

1.bmp

從小爸媽總是教我們不能隨便坐陌生人的車

但要是是帥哥的車就可以(誰教你的

 

送恩尚到他姐家裡

但是恩尚一直等不到他姐回來

而且美國的治安又不太好...

 

 

 

1.bmp

把車開走又開回來的金嘆

反正家裡錢很多

油錢隨便花也OK

 

追女生就是要學金嘆

假裝不理他

最後還是開車回來

因為擔心

男生,學起來了沒(不要再亂教了

 

第一集完畢囉!

做完這一集,艾莉絲我終於可以尿尿了(沒人想知道

我們第二集見

 

影片cr:頻道

圖片:自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